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鄱阳首届出彩星少年选拔活动开始啦

  • 创业人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6871
  • 回复:10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7 0:25:4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鄱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一、活动宗旨:
    少年是美好中国梦的承载者,他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所在,是建设文化、生态、平安、幸福鄱阳的接班人,他们的茁壮成长、全面发展事关每个家庭和整个社会的福祉,需要引起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促进素质教育发展,挖掘、推介品学兼优的阳光少年,让他们大放光彩,给同龄人树立榜样,上饶晚报《鄱阳湖新闻》经研究决定,在《周末》一版开辟“出彩星少年”专题,与鄱阳之窗网、鄱阳之窗公众微信,同时宣传优胜少年,为我县新闻宣传和文化教育事业的亮点工程。
    二、活动目的:
    寻找出彩少年,宣扬希望新星
    三、活动主办:鄱阳县出彩星少年选拔活动组委会
    承办单位:上饶晚报鄱阳湖新闻分社 鄱阳之窗网
    冠名赞助单位:招商中
    协办赞助单位:招商中 
    主要合作媒体:鄱阳电视台 、鄱阳之窗网、鄱阳之窗公众微信
    四、活动时间:2014年7月27日—2014年12月底 
    地点:上饶晚报鄱阳湖新闻分社
    总决选:地点、时间待定
    五、活动流程
    报名→海选→月评或季度复赛→年度总决选
    六、参选条件
    年满8周岁至16周岁的少年均可,形象较好、热心公益,品学兼优且有一定才艺专长的优先。
    七、报名渠道
    一、网站报名入口:http://www.pyccoo.cn (鄱阳之窗)
    二、公众微信报名入口:pyccoo (鄱阳之窗)
      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直接进入,回复 9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guest9979472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7 16:26:0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此活动接地气,点赞一万个
(0)
(0)
  
  • 创业人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12:14:1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微信营销专家
  
  • 鄱阳小王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12:23:0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活动很好
(0)
(0)
  
  • 鄱阳小王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14:19:34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鄱阳小王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14:31:31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鄱阳之窗的活动策划的很好!
(0)
(0)
  • 鄱阳小王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8 15:01:3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已经有几位帅小伙报名了,给力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
""